admin 发表于 2012-3-21 12:04:29

[原创]荷兰载人扑翼机(系假)

<p><font color="#008000">&nbsp;&nbsp;&nbsp;&nbsp;&nbsp;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一位名叫雅尔诺-斯密特的荷兰人利用视频游戏机控制器和风筝布料等工具,成功地实现了人类像鸟类一样的有翼飞行。斯</font></p>
<p><font color="#008000">&nbsp;</font></p>
<p><font color="#008000">密特将一段关于他在空中飞行60秒整个过程的视频发布于网络之上,并在很短时间内吸引了数百万的点击率。然而,视频发布后,同样也立即引来了各方质疑。最终,斯密特(真名为弗洛瑞斯-卡</font></p>
<p><font color="#008000">雅克)在电视上公开承认,这是一段虚假的视频,他只是为了完成一项在线媒体实验。</font></p>
<p><font color="#008000">荷兰小伙用人力鸟翼飞上天空</font></p>
<p><font color="#008000">&nbsp;&nbsp;&nbsp;&nbsp;&nbsp; 在此前发布的那段视频中,斯密特看起来真像一只大鸟,在空中飞行了60秒左右。他的身上绑有一组精巧的装置以及一对用风筝布料制成的巨大翅膀。视频清晰显示他振动手臂拍打翅膀的动</font></p>
<p><font color="#008000">作,并最终起飞开始飞行。</font></p>
<p><font color="#008000">&nbsp;&nbsp;&nbsp;&nbsp;&nbsp;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近日,科普网站《生命的小奥秘》报道称,CGI专家很快发现了斯密特所发布的视频中的漏洞,很明显这段视频被篡改过。互联网媒体服务专家也认为,这段视频可能</font></p>
<p><font color="#008000">是“任天堂Wii”游戏机的广告行为,因为斯密特声称他是使用“任天堂Wii”游戏机控制器来控制自己的翅膀。</font></p>
<p><font color="#008000">&nbsp;&nbsp;&nbsp;&nbsp;&nbsp; 随着质疑声音越来越多,视频发布者斯密特终于站出来澄清了事实真相。斯密特,真名其实叫弗洛瑞斯-卡雅克。卡雅克通过电视节目公开承认,他的那段视频及相关博客仅仅是一个“在线谎</font></p>
<p><font color="#008000">言”,与商业赞助和广告无关。卡雅克表示,“我实际上是一名电影制作人和漫画家。近8个月来,我一直在做一项在线媒体实验。”</font></p>
<p><font color="#008000">&nbsp;&nbsp;&nbsp;&nbsp;&nbsp; 弗洛瑞斯-卡雅克的视频在很短时间内吸引了三百多万的点击率。不过,据卡雅克介绍,其实他从去年夏天就开始在自己的博客上介绍这个虚假的飞行器项目。</font></p>
<p>&nbsp;</p>
<p>&nbsp;<br/></p>
<p><span id="result_box" lang="zh-CN" class="long_text" closure_uid_2rxjdp="152" c="4" a="undefined"><span title="Flying is=" closure_uid_2rxjdp="129" planes.? or="or" birds="birds" for="for" reserved="reserved" l="l" no="no" is? df="Flying is=" ef="飞行不再保留的鸟类或飞机。">飞行不再保留的鸟类或飞机。</span><span title="Just ask=" closure_uid_2rxjdp="130" df="Just ask=" ef="只需问亚诺Smeets先生,谁掌握了他的自我设计birdwings的人类飞行的人。&#13;&#10;&#13;&#10;" birdwings.? self-designed his="his" with="with" flight="flight" human="human" mastered="mastered" has="has" who="who" man="man" the="the" Smeets, ask? jarno="Jarno">只需问亚诺Smeets先生,谁掌握了他的自我设计birdwings的人类飞行的人。</span><span title="As shown=" closure_uid_2rxjdp="131" a="a" for="for" df="As shown=" ef="在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YouTube视频显示,Smeets先生需要一个良好的开端,然后举起了他大量颜色鲜艳的翅膀拍打地面和管理空中停留约30秒。&#13;&#10;&#13;&#10;" his="his" the="the" seconds.? 30="30" about="about" airborne="airborne" stay="stay" to="to" manages="manages" and="and" wings="wings" colored="colored" brightly="brightly" massive="massive" flapping="flapping" by="by" ground="ground" off="off" lifts="lifts" then="then" start="start" running="running" takes="takes" video, incredible="incredible" this="this" in="in" shown? smeets="Smeets" youtube="YouTube">在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YouTube视频显示,Smeets先生需要一个良好的开端,然后举起了他大量颜色鲜艳的翅膀拍打地面和管理空中停留约30秒。</span><span title="In this=" closure_uid_2rxjdp="132" df="In this=" ef="在这个最新的尝试,他是能飞100米,IT世界报道。&#13;&#10;&#13;&#10;" to="to" reports.? meters, 100="100" up="up" fly="fly" able="able" was="was" he="he" attempt, recent="recent" most="most" this? it="IT" world="World">在这个最新的尝试,他是能飞100米,IT世界报道。</span><span title="A mechanical=" closure_uid_2rxjdp="133" for="for" df="A mechanical=" ef="机械工程师,Smeets先生的成功,是8个月的研究和设计其人力Birdwings项目的成果。&#13;&#10;&#13;&#10;" his="his" human="Human" the="the" and="and" Project.? design="design" research="research" of="of" m="m" eight="eight" fruit="fruit" is="is" success="success" Smeets? engineer, mechanical? birdwings="Birdwings">机械工程师,Smeets先生的成功,是8个月的研究和设计其人力Birdwings项目的成果。</span><span title="Gizmodo explains=" closure_uid_2rxjdp="134" df="Gizmodo explains=" ef="Gizmodo的解释,航班不单独实现自己的臂力。" his="his" with="with" flight="flight" the="the" alone.? strength="strength" arm="arm" own="own" achieved="achieved" isn?t explains?>Gizmodo的解释,航班不单独实现自己的臂力。</span><span title="Instead, the=" closure_uid_2rxjdp="135" c="c" a="a" df="Instead, the=" ef="相反,扑议案被放大使用任天堂Wii控制器和Android智能手机开发的系统Smeets先生控制的马达。&#13;&#10;&#13;&#10;" and="and" flapping="flapping" by="by" smeets="Smeets" is="is" smartphone.? an="an" using="using" developed="developed" system="system" motors="motors" magnified="magnified" motion="motion" the? android="Android" wii="Wii" nintendo="Nintendo">相反,扑议案被放大使用任天堂Wii控制器和Android智能手机开发的系统Smeets先生控制的马达。</span><span title="Smeets wrote=" on="on" closure_uid_2rxjdp="136" c="c" for="for" df="Smeets wrote=" ef="Smeets先生在他的博客中写道,他的灵感的玩意儿,可以追溯到他的童年时,他在家庭中的阁楼发现了他的祖父的飞行自行车草图。&#13;&#10;&#13;&#10;" his="his" the="the" to="to" in="in" he="he" of="of" attic.? family="family" bicycle="bicycle" flying="flying" grandfather?s sketches="sketches" found="found" when="when" childhood="childhood" back="back" dates="dates" inspiration="inspiration" that="that" blog="blog" wrote?>Smeets先生在他的博客中写道,他的灵感的玩意儿,可以追溯到他的童年时,他在家庭中的阁楼发现了他的祖父的飞行自行车草图。</span><span title="Interested in=" closure_uid_2rxjdp="137" df="Interested in=" ef="感兴趣的飞行人类更多的例子?" of="of" flying="flying" humans?? examples="examples" more="more" in?>感兴趣的飞行人类更多的例子?</span><span title="Check out=" closure_uid_2rxjdp="138" df="Check out=" ef="退房前飞行员调整喷气动力翅膀的大峡谷的YouTube剪辑。&#13;&#10;&#13;&#10;&#13;&#10;" with="with" the="the" this="this" youtube="YouTube" of="of" wings.? powered="powered" jet="jet" scaling="scaling" pilot="pilot" former="former" clip="clip" out? canyon="Canyon" grand="Grand">退房前飞行员调整喷气动力翅膀的大峡谷的YouTube剪辑。</span><span title="A Netherlands-based engineer=" closure_uid_2rxjdp="139" a="a" df="A Netherlands-based engineer=" ef="使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自制滑翔机一样飞行设备,一个总部位于荷兰的工程师已成功飞行,襟翼像一只鸟。&#13;&#10;&#13;&#10;" has="has" incredible="incredible" an="an" using="using" flying="flying" that="that" bird.? like="like" flaps="flaps" device="device" glider-like hang="hang" homemade="homemade" flown="flown" successfully="successfully" engineer?>使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自制滑翔机一样飞行设备,一个总部位于荷兰的工程师已成功飞行,襟翼像一只鸟。</span></span></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2-10-2 11:44:05编辑过]

admin 发表于 2012-3-21 12:04:43

<span title="Video uploaded="uploaded"to="to"YouTube="YouTube"on="on"March="March"19="19"shows="shows"Jarno="Jarno"Smeets' successful="successful"test="test"run="run"in="in"which="which"he="he"flew="flew"100="100"metres="metres"through="through"the="the"air." ef="3月19日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显示亚诺Smeets先生的成功试运行中,他立马通过空中100米。&#13;&#10;&#13;&#10;" df="Video uploaded="uploaded"to="to"YouTube="YouTube"on="on"March="March"19="19"shows="shows"Jarno="Jarno"Smeets' successful="successful"test="test"run="run"in="in"which="which"he="he"flew="flew"100="100"metres="metres"through="through"the="the"air." closure_uid_2rxjdp="140">3月19日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显示亚诺Smeets先生的成功试运行中,他立马通过空中100米。</span><span title="The footage="footage"shows="shows"Mr="Mr"Smeets="Smeets"sprinting="sprinting"along="along"the="the"ground="ground"wearing="wearing"the="the"device, which="which"sits="sits"on="on"top="top"of="of"his="his"shoulders="shoulders"and="and"has="has"a="a"wingspan="wingspan"of="of"about="about"four="four"metres." ef="画面显示Smeets先生一起穿着地面设备,坐在他的??肩膀上有一个约四米,翼展冲刺。&#13;&#10;&#13;&#10;" df="The footage="footage"shows="shows"Mr="Mr"Smeets="Smeets"sprinting="sprinting"along="along"the="the"ground="ground"wearing="wearing"the="the"device, which="which"sits="sits"on="on"top="top"of="of"his="his"shoulders="shoulders"and="and"has="has"a="a"wingspan="wingspan"of="of"about="about"four="four"metres." closure_uid_2rxjdp="141">画面显示Smeets先生一起穿着地面设备,坐在他的??肩膀上有一个约四米,翼展冲刺。</span><span title="As he="he"runs="runs"he="he"begins="begins"flapping="flapping"his="his"arms, which="which"are="are"strapped="strapped"to="to"the="the"wings, making="making"the="the"device="device"flap="flap"like="like"a="a"giant="giant"bird." ef="他跑,他开始拍打他的手臂,这是束缚的翅膀,像一只巨大的鸟设备瓣。&#13;&#10;&#13;&#10;" df="As he="he"runs="runs"he="he"begins="begins"flapping="flapping"his="his"arms, which="which"are="are"strapped="strapped"to="to"the="the"wings, making="making"the="the"device="device"flap="flap"like="like"a="a"giant="giant"bird." closure_uid_2rxjdp="142">他跑,他开始拍打他的手臂,这是束缚的翅膀,像一只巨大的鸟设备瓣。</span><span title="The flapping="flapping"is="is"magnified="magnified"by="by"motors="motors"controlled="controlled"by="by"a="a"system="system"using="using"Nintendo="Nintendo"Wii="Wii"controllers="controllers"and="and"an="an"Android="Android"smartphone." ef="扑被放大使用任天堂Wii控制器和Android智能系统控制电机。&#13;&#10;&#13;&#10;" df="The flapping="flapping"is="is"magnified="magnified"by="by"motors="motors"controlled="controlled"by="by"a="a"system="system"using="using"Nintendo="Nintendo"Wii="Wii"controllers="controllers"and="and"an="an"Android="Android"smartphone." closure_uid_2rxjdp="143">扑被放大使用任天堂Wii控制器和Android智能系统控制电机。</span><span title="Smeets then="then"lifts="lifts"off="off"the="the"ground, prompting="prompting"his="his"friends="friends"to="to"burst="burst"into="into"cheers." ef="Smeets先生然后抬起离开地面,促使他的朋友们爆发出一片欢呼声。&#13;&#10;&#13;&#10;" df="Smeets then="then"lifts="lifts"off="off"the="the"ground, prompting="prompting"his="his"friends="friends"to="to"burst="burst"into="into"cheers." closure_uid_2rxjdp="144">Smeets先生然后抬起离开地面,促使他的朋友们爆发出一片欢呼声。</span><span title="Mr Smeets="Smeets"keeps="keeps"himself="himself"in="in"the="the"air="air"by="by"flapping="flapping"and="and"eventually="eventually"climbs="climbs"10="10"or="or"20="20"metres="metres"high, enough="enough"to="to"glide="glide"on="on"the="the"wind." ef="Smeets先生保持自己在空中翩翩而最终攀上高10米或20米,足以在风中滑行。&#13;&#10;&#13;&#10;" df="Mr Smeets="Smeets"keeps="keeps"himself="himself"in="in"the="the"air="air"by="by"flapping="flapping"and="and"eventually="eventually"climbs="climbs"10="10"or="or"20="20"metres="metres"high, enough="enough"to="to"glide="glide"on="on"the="the"wind." closure_uid_2rxjdp="145">Smeets先生保持自己在空中翩翩而最终攀上高10米或20米,足以在风中滑行。</span><span title="On his="his"website="website"Mr="Mr"Smeets="Smeets"said="said"he="he"started="started"building="building"his="his"flying="flying"machine="machine"in="in"August="August"last="last"year." ef="Smeets先生在其网站上说,去年八月开始建设自己的飞行机器。&#13;&#10;&#13;&#10;" df="On his="his"website="website"Mr="Mr"Smeets="Smeets"said="said"he="he"started="started"building="building"his="his"flying="flying"machine="machine"in="in"August="August"last="last"year." closure_uid_2rxjdp="146">Smeets先生在其网站上说,去年八月开始建设自己的飞行机器。</span><span title="'"Right" here, on="on"this="this"blog="blog"I="I"share="share"everything="everything"about="about"my="my"crazy="crazy"plan="plan"to="to"build="build"my="my"own="own"wings. My="My"goal? To="To"fly="fly"with="with"it! Something="Something"Leonardo="Leonardo"DaVinci, my="my"grandfather="grandfather"and="and"I="I"dreamed="dreamed"of="of"for="for"a="a"long="long"time," he="he"wrote.' ef="“在这里,在这个博客上我分享一切关于我的疯狂计划,以建立自己的翅膀。我的目标吗?要飞!莱昂纳多达芬奇的东西,我的祖父,我的梦想很长一段时间,”他写道。&#13;&#10;&#13;&#10;" df="'"Right" here, on="on"this="this"blog="blog"I="I"share="share"everything="everything"about="about"my="my"crazy="crazy"plan="plan"to="to"build="build"my="my"own="own"wings. My="My"goal? To="To"fly="fly"with="with"it! Something="Something"Leonardo="Leonardo"DaVinci, my="my"grandfather="grandfather"and="and"I="I"dreamed="dreamed"of="of"for="for"a="a"long="long"time," he="he"wrote.' closure_uid_2rxjdp="147">“在这里,在这个博客上我分享一切关于我的疯狂计划,以建立自己的翅膀。我的目标吗?要飞!莱昂纳多达芬奇的东西,我的祖父,我的梦想很长一段时间,”他写道。</span><span title="He spoke="spoke"to="to"University="University"of="of"Groningen="Groningen"neuromechanics="neuromechanics"professor="professor"Bert="Bert"Otten="Otten"about="about"his="his"design="design"before="before"hiring="hiring"a="a"room="room"in="in"an="an"old="old"factory="factory"to="to"build="build"it." ef="他谈到聘请老厂房建设前到格罗宁根neuromechanics教授伯特Otten关于他的设计大学。&#13;&#10;&#13;&#10;" df="He spoke="spoke"to="to"University="University"of="of"Groningen="Groningen"neuromechanics="neuromechanics"professor="professor"Bert="Bert"Otten="Otten"about="about"his="his"design="design"before="before"hiring="hiring"a="a"room="room"in="in"an="an"old="old"factory="factory"to="to"build="build"it." closure_uid_2rxjdp="148">他谈到聘请老厂房建设前到格罗宁根neuromechanics教授伯特Otten关于他的设计大学。</span><span title="He has="has"since="since"made="made"headlines="headlines"in="in"the="the"Netherlands="Netherlands"and="and"been="been"featured="featured"on="on"a="a"local="local"TV="TV"news="news"station." ef="从那时起,他在荷兰的头条新闻,并已在当地电视新闻台的特色。&#13;&#10;&#13;&#10;" df="He has="has"since="since"made="made"headlines="headlines"in="in"the="the"Netherlands="Netherlands"and="and"been="been"featured="featured"on="on"a="a"local="local"TV="TV"news="news"station." closure_uid_2rxjdp="149">从那时起,他在荷兰的头条新闻,并已在当地电视新闻台的特色。</span><span title="Critics on="on"YouTube="YouTube"have="have"pointed="pointed"to="to"inconsistencies="inconsistencies"in="in"the="the"video="video"of="of"Smeets' flight, suggesting="suggesting"it="it"was="was"fake." ef="YouTube上的批评者指出Smeets先生“飞行视频不一致,这意味着它是假的。&#13;&#10;&#13;&#10;" df="Critics on="on"YouTube="YouTube"have="have"pointed="pointed"to="to"inconsistencies="inconsistencies"in="in"the="the"video="video"of="of"Smeets' flight, suggesting="suggesting"it="it"was="was"fake." closure_uid_2rxjdp="150">YouTube上的批评者指出Smeets先生“飞行视频不一致,这意味着它是假的。</span><span title="Smeets replied, saying="saying"the="the"footage="footage"was="was"real="real"but="but"he="he"could="could"understand="understand"why="why"some="some"people="people"were="were"sceptical="sceptical"as="as"the="the"video="video"had="had"been="been"edited." ef="Smeets先生回答说,说的画面是真实的,但他能理解为什么有些人对此持怀疑态度的视频已编辑。" df="Smeets replied, saying="saying"the="the"footage="footage"was="was"real="real"but="but"he="he"could="could"understand="understand"why="why"some="some"people="people"were="were"sceptical="sceptical"as="as"the="the"video="video"had="had"been="been"edited." closure_uid_2rxjdp="151">Smeets先生回答说,说的画面是真实的,但他能理解为什么有些人对此持怀疑态度的视频已编辑。</span>

admin 发表于 2012-3-21 12:11:00

<br/><br/><br/><br/><br/><br/><br/>

admin 发表于 2012-3-21 12:41:18

<br/><br/><br/><br/><br/><br/><br/><br/><br/><br/>

admin 发表于 2012-5-25 19:26:34

特此回帖,此事系假。已确认

客人 发表于 2012-6-21 00:24:24

希望真正的载人扑翼机 在中国!!

客人 发表于 2012-7-11 10:57:18

大家 加油!!!

客人 发表于 2012-11-4 22:18:54

扑翼机是可以飞的。不会太远了,大概在明年的某个时段。让我们翘首以待。祝朋友早日成功。

客人 发表于 2013-5-11 01:35:22

万规律进化出他的体型和物质质量、仅用现有的思维去发明扑翼机是可飞但载不了人、什么仿生的发明等等都误导进入了死角、等待吧我有了这方面新的理念。也许能够成功、不过我需要物理专家的认证和资金的支持。虽然不是很多但我还没有足够多余的资金去开发出来。我希望我的理论和即将发明的扑翼机能够给国家带来利益。有关人士可以联系我、早日把我的发明得以证实和开发出来、15362808286周期祯。谢谢物多有他生存的

客人 发表于 2013-10-16 10:51:52

你不认为用这个宣传WII有点过了么,也有可能WII只是一个不希望人们继续探索的借口,我倒认为这个视频有可能是真的,他说这个是真的,我就信,他说这个是假的,我又信,那样的话我是不是就是有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荷兰载人扑翼机(系假)